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寻找赣州最美林荫道清幽章江南大道

※发布时间:2021-7-11 14:45: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满清禁官2艳女情史迎着黎明的第一缕曙光,在清幽的林荫道下晨跑,伴随着鸟鸣的啾啾声中,从中感受大自然的沁心舒畅,以更加饱满的开始崭新的一天吧!你是否想说,在城市中找不到如此清幽的晨跑地?若记者告诉你,这就在赣州中心城区,你是否会感到意外?对了,这就是位于章江新区的章江南大道。

  作为围绕“赣州”的重要两江之一的章江,南北两岸的沿江大道携裹一望无尽的行道树一溯江而上。章江南大道以小叶榕、樟树为主,共有900多株。章江南大道作为章江新区重点沿江道,与沿江而建滨江公园共同构建起重要的城市生态屏障,成为新城区市民通勤出行、休闲锻炼的重要去处。

  在晴天里,市民小叶每天都会前往章江南大道林荫道晨跑,从南河浮桥附近至武龙大桥。小叶说,生活压力很大,而用晨跑来新的一天,可以压力,让他拥有一个好心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绿荫覆盖,幽静,在清甜的空气中,在清新的风景里,迎着初升的太阳,沿着游步道晨跑,生活别提多惬意了!(杨晓东 赣南日报全记者罗珺 钟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