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教育> 文章内容

五险一金_赣州高新区管委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1-3-4 3:30: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名须提交资料:①《报名登记表》(含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②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需提供学生证及所在系(院)证明);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⑤身份证及岗位要求资质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员需提供相关证明;⑥其他能说明岗位工作经历、专业职称和业绩的有关证明资料。(现场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留档概不退还。)

  报名方式:只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在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按要求填写《赣州高新区管委会雇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每人限报1个岗位。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实践经验和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此次公开招聘雇员经考察无后,按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转正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1、赣州高新区管委会为赣州市派出机构、参公单位。本次招聘的高新区管委会工作推背图原文人员,属普通雇员,不占编制,本科学历基本工资3000元/每月,均按照国家有关另外办理“五险一金”,并享受国家的其他福利待遇。

  2、应聘者应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