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教育> 文章内容

赣州市教育局在全南县成功举办全市平安校园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5-12 7:35:5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11月25日至27日,由赣州市教育局举办、全南县教科体局承办的全市平安校园建设培训班在全南县顺利举行。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总督学邓昌海,全南县副县长刘永盛出席开班仪式或作。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分管领导、安全股股长及小学、中学校长代表1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同时,以训代会,对今后学校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和部署。在开班仪式上,邓昌海同志全面分析了我市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并对当前和今后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为期三天。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围绕校园安全管理、赣南医学院心理系主任唐宏围绕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管理、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利志娟围绕“三化”管理、赣州四中副校长围绕学校安全法律法规及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专题。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认识、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丰富校园安全知识,提高了我市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安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