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教育> 文章内容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叶仁荪一行来闽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7-11 14:43: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8日下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叶仁荪、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科技处)处长肖德征、江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杨锋、江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毛明斌一行来福建省教育厅调研交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厅长林和平主持召开闽赣两省教育厅交流座谈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明庆参加座谈。

  林和平代表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叶仁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省长期以来对福建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闽赣两省地域相连、文化相通、人文相亲,是携手与共的兄弟省份,此次叶仁荪一行来闽调研交流,是福建教育系统学习取经的好机会,对福建教育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叶仁荪对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热情接待、坦诚分享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福建是前沿省份,近年来福建教育蓬勃发展,在学校管理、内涵发展、教育公平、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积累了先进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省教育系统开展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会上,闽赣两省教育厅围绕新高考、招生录取、“双一流”建设、高校分类管理、产学研结合、“五项管理”、教师队伍建设、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省教育厅办公室、思政处、组织处、规划处、财务处、教师处、基教处、职成处、高教处、科技处、对外处、学生处、体卫艺语处、省教育等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就相关问题与江西省教育厅探讨分享。痦子的位置与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