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江西首席城市康养示范项目赣州东篱南山康养城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9-12-24 14:24: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22日上午,以健康养生、终身教育、健康旅游三大系列打造的全域高品质康养示范项目赣州东篱南山康养城在赣州章贡区沙石镇项目地举行开工典礼。华润置地助理总裁出席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俊、首都国投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刘声宇、中城投集团(江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朱永福等投资方、施工方、嘉宾300余人出席仪式。

  据了解,赣州东篱南山康养城是章贡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属赣州市“两城两谷一带” 中“青峰药谷”的重要组成部分----“药谷大健康产业区”。赣州东篱南山康养城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总体预估发展用地约4700-6500亩。由江西盛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赣州润地置业有限公司、中城投集团(江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沙石镇赣州绕城高速外侧,距离中心城区10分钟车程,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项目紧邻国家4景区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森林茂密,风景秀丽,自然景观丰富。空气清新、气候舒适,有“天然氧吧”之美誉,其优越的生态为发展健康养生、休闲农业和旅游度假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该项目将依托峰山的山地、溪流、湖泊、温泉、农田等原生态自然资源,设计以“居、学、游”三大功能打造国际健康产业、国际教育产业和文化旅游休闲产业。该项目公司总经理赵水林表示,此次开工,标志着赣州东篱南山康养城的打造正式提上了日程,赣州东篱南山康养城的完整营建也进入了全新的阶段,一整套完整的全龄健康生活方式也将加速呈现。

  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现代农业、康养产业、教育产业、旅游产业等几大产业板块,极大提升片区形象,解决周边农民就业、增加税收、推进新兴产业的构建。致力打造成为江西城市康养示范项目、全国文旅+康养模式示范样板。柳晋阳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