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投诉九方巨亿物业

※发布时间:2021-4-29 3:41: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薄熙莹黄菊自杀真相李您好:我是九方巨亿的业主,现有2个问题向您诉说:一是电梯频繁坏,有吋还有人被困在里面,怕会出人命;二是车位买又贵租又贵,一天要交20元,如果要开出去上班、购物、办事等等还要另外交费。我们就那么点工资,要交月供、物业费、水费、电费,要吃饭等等。请领导帮我们老百姓解决问题。谢谢!辛苦啦!

  尊敬的人民网网友,您好!您的留言,领导已交给我们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核查,九方巨亿城位于京九与双江大道交汇处,由江西省祥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关于电梯故障频繁的问题。您反映的电梯属于长轿厢客梯,由于运载货物受力不均,造成摩擦支架发出异响,严重时引发电梯自动停止运行。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协调电梯维保公司及时检修。关于小区停车费贵的问题。该小区从今年9月15日起实行停车收费,公示的收费标准符合现阶段市场行情,没有违反《价格法》《物业服务收费明码价格》等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