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江西省交通厅副厅长王昭春调研宁都省级应急保障迎“国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9 13:00:3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5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昭春来到宁都省级应急保障,调研场站建设、物资机械储备、信息化和应急指挥调度等情况。省局一级调研员陶久选、市局局长谢文才、总工程师黄志强以及省厅、省局、宁都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宁都省级应急保障是“十三五”全省普通国省道规划建设的七个省级应急保障之一,该分物资机械储备区和黑站区,物资机械储备区占地50亩,黑站区30亩,今年9月份完成建设任务。应急抢修辐射赣州18个县(市、区)和抚州广昌县,辐射最远的全南县达360公里,基本满足6小时内到达开展抢修的应急要求。

  王昭春先后察看了应急物资库、设备库、砂石材料库和信息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赣州市公管理局对的组织领导、场站建设和“国评”准备工作。王昭春指出,应急保障工作是交通公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交通公部门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重要体现。王昭春强调,省级应急保障要“平战结合”,平时要加强应急人员的训练演练,加强机械的维修保养,储备好充足的应急物资,一旦发生险情,确保“拉得出、扛得住、打得赢”,实现最短时间完成抢修任务。王昭春要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求,要进一步完善省级应急保障相关制度,细化量化各个管理流程,提高应急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要做好应急经费的保障,建立一种训练有素、吃苦耐劳、能打胜仗的应急队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