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世界地球日 赣州在行动” 赣州今日头条举办大型公益性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6 16:18:1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昨日,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赣州今日头条通过一系列公益性活动,让市系环保,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心向环保,呼吁市民关心身边,共建美好赣州。

  此次活动以“世界地球日 赣州在行动”为主题,在赣州市章贡区九方西门广场、九方巨亿中庭、万象城二楼越洋猫门口、开发区八戒工场赣州园区四个地址开展并在各点布置了喷绘海报。此次活动由今日头条赣州运营中心主办,由赣州九方购物中心、江西越洋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猪八戒网赣州园区协办赞助。

  在活动中市民在海报上签字写为地球的小行动,并拍照分享至朋友圈、微博、今日头条或空间等,传递“世界地球日”活动,呼吁广大朋友一起地球。

  通过这种方式,向广大市民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呼吁大家共同关心、爱护我们的地球。世界地球日,一年只有一天。这一天,我们在这里写下了自己对“爱护地球”的诺言,而这“诺言”不应只存在一天,而应时刻记在我们的心里,时刻体现在我们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