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关于治理低俗社会新闻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5 17:03:4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今日头条始终致力于打造清朗的社区生态,最大限度为用户带来客观、真实、准确的信息,营造安全、健康、绿色的网络空间。

  近日,平台巡查发现部分账号存在以记录真实案件、报道社会新闻等为旗号聚合低俗内容的问题,此类内容违反平台规则,影响网络生态。为此,我们开展了专项整治,对频繁发布此类低质内容的账号进行处置,“詹***生”等235个账号被封禁、“每****yo”等1345个账号被禁言;同时,对20家有相关不良行为的MCN机构进行处罚。

  今日头条始终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对低俗内容持零态度,我们将持续对此类内容和账号进行治理和处置。同时,平台也呼吁广大用户共同健康有序的网络生态,若发现平台上存在发布和炒作低俗社会新闻、为小说漫画作品引流的违规行为、内容及账号,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举报:

  对于相关信息的举报投诉,平台将在第一时间核实处理。今日头条将与广大用户一起,共同抵制不良有害信息,净化网络空间。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