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医一附院专家助阵赣州经开区三江乡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

※发布时间:2019-8-5 22:53: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3月15日,赣医一附院专家团加入赣州经开区三江乡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并前往三江乡新江村开展医疗健康扶贫爱心义诊活动。今后,该辖区内的群众,有望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三甲医院专家教授的优质医疗服务。

  当日上午,赣医一附院党委副李良东带领呼吸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泌尿外科等科室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博士、教授、副教授精英专家团队来到赣州经开区三江乡新江村进行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得知三甲医院专家团前来义诊,村民朋友们云集而来,医院专家们耐心地向前来寻诊的群众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等;细致地群众关心的疾病,对群众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并赠送了常用药品;用心帮助村民朋友提升基本的健康知识和技能,赢得了乡亲们的高度赞赏。

  活动现场,李良东亲切询问了低保户扶贫对象李小春的身体恢复情况(年前她在赣医一附院眼科做过手术),李小春非常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和医生的精湛医术,“手术做得非常成功,眼睛看得清楚,而且还没花钱”。

  在赣医一附院加入三江乡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启动仪式上,医疗服务拓展部舒祖珽主任指出:“赣医一附院加入家庭医生团队,是医院专家作为三甲医院医生踏踏实实为老百姓服务,让老百姓切切实实享受大医院的医疗资源的实际行动”。

  此次多学科有针对性地助阵三江乡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及义诊活动的开展,开拓了赣医一附院为乡村群众服务的新模式,让当地群众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这是该院积极响应让医改惠及更多群众号召的具体体现,也是该院作为大型三甲医院的一种担当和引领,得到了当地群众和赣州经开区三江乡领导的高度评价。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提车黄道吉日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