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州医保赣州医疗器械专项整治行动结束

※发布时间:2014-8-13 19:03: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宁都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佛山市懿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竹笮乡圩镇夸大宣传低中频高电位治疗仪的行为予以,并移送工商部门处理。至此,赣州市为期5个月的整治医疗器械虚假注册申报、违规生产、非法经营、夸大宣传、使用无证产品等5种违法违规行为的专项行动结束。

  全市各地围绕重点企业、重点产品、重点环节、重点案件线索,集中力量开展监督检查,快速查办违法违规案件,并将此次专项行动与其他专项检查和日常监管工作有机结合,取得明显成效。我市通过监督检查,依法责令1225家企业整改,责令3家企业停产停业,对58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采取了扣分措施,其中警示1家企业,黄牌1家企业。“五整治”相关产品抽验83批,移交工商部门查处违法广告125条,强制下架医疗器械产品2种,立案169件,结案108件。(胡芳)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赣州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意在为提供免费服务。如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请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