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教育> 文章内容

岳阳市春雷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3 11:30: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国内提出层次达标教育的特训教育模式11年4000多成功案例的经验全面的资源保障从心开始转变您孩子。

  职教部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竞选 圆 满 举 行 0 1 精彩的开场 岳阳市春雷学校职教部全体师生于2020年...[详细]354

  春雷教育 研究中心 系春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机构,非赢利性的学术研究机构,全国唯一一家“问题”孩子教育研究机构,系春雷青少年特训学校、家长培训学校、春雷特训职业中专、春雷拓展训练、春雷青少年夏令营成长中心等兄弟机构的技术指导单位。 春雷教育周龙先生系主任委员,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中南大学等为合作单位。 一、指导思想...

  我校由国内著名青少年问题教育专家周龙先生于2004年创办。村子情事自创办以来,周龙先生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勤奋办学,不懈探索,先后有国内顶尖级教育专家、学者17人聚集春雷旗下。

  达标层次教育模式是我校在总结三千成功案例经验的基础上,由春雷教育研究中心组委会研究探索出来的最适合青少年问题教育的特训模式,系全国首创。该模式进一步发展了素质教育以人为本的教育。

  专门成立安全管理委员会,并跟家长签订安全责任状,实行管理透明化的“三全”(全方位、全天候、全时段)管理,十年来未发生一例安全事故,随时欢迎社会随时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