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教育> 文章内容

家长曝料赣州卫校学生跳楼身亡 校方:纯属

※发布时间:2021-4-14 22:59: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官员与三女子滚床单10月25日凌晨1时许,赣州卫生学校(以下简称赣州卫校)一学生家长向记者曝料,24日23时左右该校一名学生跳楼身亡。10月26日,赣州卫校组宣部负责人称,此事纯属,被传跳楼身亡的学生其实只是不慎摔倒,当时受了皮外伤,经治疗后已出院回家。

  “2小时前,赣州卫校一名2014级护理专业学生跳楼身亡。”25日凌晨1时许,自称为赣州卫校一学生家长报料时提供了两张事发现场的照片。照片显示,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学生躺在操场上,一辆救护车停在附近。

  10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赣州卫校采访。该校多名学生告诉记者,25日晚一名身穿白色衣服、披着黑色长发的女子跳楼身亡,导致大家十分惊恐,一夜未眠。但一名不愿具名的老师称,该学生并非跳楼身亡,而是由于受到惊吓,上楼梯时不慎跌倒,学生跌倒后被送往赣州市人民医院治疗。

  10月26日,赣州卫校组宣部长罗俊忠接受采访时解释:“学生跳楼身亡一事纯属。涉事学生是一名2013级护理专业的学生。当晚22时左右,该女生回宿舍时因受到惊吓,一脚踏空楼梯摔倒,只受了一些皮外伤。事发后,伤者被救护车及时送往赣州市人民医院治疗,目前,受伤学生已出院回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