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教育> 文章内容

全国第二批自然教育学校()名单公布赣州这几处上榜!

※发布时间:2021-4-29 16:41: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自然教育是人们认识自然、了解自然的有效途径。在生态战略的推动下,全国各地开展的自然教育活动,有效地带动了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亲近自然、了解自然,进而更积极地参与自然。

  赣南树木园位于江西南部的崇义县杰坝乡境内,是全国科育,江西省青少年科技示范教育。树木园分为银杏松柏区、木兰小檗(b)区、泡桐白蜡区、槭树蔷薇区、椴树杨柳区、悬铃木麻栎区等六个分区,被称为“江南植物基因库”,我国南方树种向北移植的中转站。这里有引自全国各地的园林植物以及来自美国、缅甸、墨西哥、日本以及欧洲诸国等异国他乡的海棠、樱花和松柏、枫树等珍贵品种。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以生态为特色的全日制公办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现有校园面积813亩,校园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现有校内各类专业实验、实训室127个,14000余亩的实验林场1个,1000亩脐橙试验场1个。

  江西九连山国家级自然区位于江西省龙南县境内,南岭东部的核心部位,因环连江西、广东两省的九个县,并有99座山峰相连而得名。区始建于1975年,2003年6月晋升为国家级自然区。区南北长度约17.5Km,东西宽度约15Km,总面积约13411.6公顷。属中带与南带过渡地带,其主要对象是典型的带常绿阔叶林生态系统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

  信丰县金盆山林场位于信丰县城东部,该场林地林木资源基础厚实。森林经营总面积15.82万亩,区划生态公益林面积5.83万亩,天然林面积2.87万亩。森林覆盖率97.1%,森林蓄积量112.4万m⊃3;。特别是保存完好的近5.3万亩的天然阔叶林,被称之为“中带低海拔天然阔叶林的最后绝唱。陈良宇是谁的儿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