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安远县第四届美食文化节开幕 赣南味道吸引众多吃货

※发布时间:2020-8-3 14:14: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满城橙色惹人醉,赣南味道邀客尝。11月16日,一场集赣南各县(市、区)美味小吃的“舌尖盛宴”在安远县赣南脐橙交易中心上演,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吃货前往品尝、购买。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从11月16日到18日,为期三天。设有安远三鲜粉、信丰萝卜饺、赣南糍粑、艾米果等60余个展位。旨在通过美食文化节活动,深入挖掘及创新地方特色美食,着力提升餐饮行业烹饪水平,提高安远县精准扶贫产业产品知名度,努力打星期二右眼跳造餐饮、地方小吃特色品牌和精准扶贫产业产品品牌,助力安远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