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今起!赣州警方联合移动、电信、联通强硬出手重点管控这类人和号卡…

※发布时间:2021-3-9 16:37: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进一步加强赣州市防控、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力度,加强本市电话卡开卡、用卡管控,特制定本公告。季建业的情人马宁

  二、对有如下行为的号卡,暂停通信服务,用户需到进行人、证、卡三项信息核验(核验时必须携带SIM卡实物),核验未通过的,取消通信服务:

  四、对有如下行为的人员,纳入不良通信信用名单,通信业务办理,每家运营商5年内只保留1张电线.将本人证件办理的号卡违规赠予、出借、售卖给他人的;

  五、对有如下行为的机构、组织或人员,一律移交机关警示训诫,一经发现有违法犯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对有上述第三至五项行为中办理的号卡进行余额冻结,不予退费;同时,涉及机构、组织和人员等身份信息纳入不良通信信用名单,通信业务办理,并向社会公开开办涉案电话卡较多的营业网点和纳入的人员。

  严厉打击出租、出借、出售、倒卖电话卡行为,是贯彻、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部署要求、推进“断卡”行动的必然手段。目的就是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态势,切实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权益。

  如您身边发现了相关线或直接留言向警方积极提供线索,我们将逐一核实,尽最大努力守护赣州人民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