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市文明委对赣县区茅店镇发出黄牌

※发布时间:2017-8-18 8:45: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通报说,为充分发挥文明村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排头兵作用,市文明办组织人员对中心城区部分市级以上文明村镇进行了实地督查,发现大部分文明村镇能够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但是,在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高压态势下,作为赣州市第八届文明村镇的赣县区茅店镇,党委、极不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创建氛围极差、卫生较乱、常态创建滞后,且市创文常务指挥部督查办今年4次暗访督查仍然未进行整改。根据赣州市文明村镇有关管理,市文明委决定,给予赣县区茅店镇党委、黄牌,暂停其赣州市第八届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并责令限期40天整改。如整改后仍未达到标准,将撤销其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并报请市委、市,依据《赣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对相关人员进行问责。

  通报说,希望赣县区文明委,特别是茅店镇党委、认真吸取教训,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不断夯实创建基础,争取当地早日恢复文明村镇荣誉。同时,也希望各级文明村镇珍惜荣誉,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创建内涵,提高创建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