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好消息!赣县马口生态公园一期有望春节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7-10-18 17:38: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17日,天气晴好,在赣县马口生态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到处是忙碌的施工场景:步行栈道铺设、景观墙砌筑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了解,赣县马口生态公园项目地处赣县义源新区西南部,东连杨仙岭,西临贡江,南临赣长公,北接义源大桥,全长2.3公里,平均宽度约500米,面积1.3平方公里,总投资约6000万元。该项目将充分利用现有自然资源,打造集生态、运动、休闲、旅游、观光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赣县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段时间的天气非常适合施工,公园一期有望在今年春节前完工。(朱建华 余维雄)

  致网友:“我有料”是客家新闻网开设的全民记者栏目,每个网友都可以在该栏目报道突发事件、交通况、城乡新鲜事、新风新貌、客家民俗活动、民生故事、瞬间、不文明行为等来自身边的新闻。来稿一经采用并推送至客家新闻网首页,供稿网友可获得每条30元至100元不等的发稿励。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