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女童案视频 嫌疑人曾抢劫、、盗窃

※发布时间:2018-8-13 4:31: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村子情事视频中的男子是不是小女孩的生父或爷爷呢?如果不是熟悉的人,小孩不会轻易接受一个陌生人搂抱,更不会随意跟着人家走 任何一条可能的线索,都不会轻易放过。报案人手上只有一份与亲生父母签下的协议书,协议书上只有歪歪扭扭的两个签名,此外没有任何更多有用信息,陈某与生父母之间也没有任何联系。7 月 7 日凌晨 1 点,办案几经周折,在信丰县某地找到小孩的亲生母亲,经了解核查,她和现任丈夫没有骑车去偷抱小孩。

  办案又把视线转回到视频侦查上来,在赣州市及信丰县、赣县、于都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收集了海量天网,通过方向判别,专案组把嫌疑人逃跑的线画了出来:南康信丰赣县于都。如果嫌疑人要去于都县,从南康区经赣州市再到于都县,可以省去一半程,为何嫌疑人要舍近求远呢?

  办案立即赶赴于都县,在嫌疑人就近出现过的区域分组展开拉网式搜索。7 月 7 日上午 11 时 30 分许,在于都县城某牙科诊所内将嫌疑人抓获,成功解救被拐女童。此时,距案发仅仅过了 18 小时。

  经查,嫌疑人姓张,现年 54 岁,于都县祁禄山镇人,1991 年因抢劫、被判 13 年,2006 年因盗窃摩托车被判 2 年。据他供述,1989 年他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女儿出世后 6 个月,妻子产后抑郁,因家庭矛盾服农药,女儿从小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其女自记事起,就背负着 犯孩子 的,成年之前也没有见过父亲,所以早已和张某断绝父女关系。

  2004 年,张某出狱后回到家,也被村里人背后戳着脊梁骨骂。离开村里来到县城,张某依然不走正道,2006 年他人盗窃摩托车被判服刑 2 年,出狱后他南下广东务工做搬运。在打工时,认识了离异的同龄人刘某,在一起生活。

  张某多年,萎靡,一直想要延续香火的他,与刘某 10 多年未育,不觉已到知命之年,有次在搬运时,腰折了,摔坏了东西,被老板辞退。他陪着刘某回到老家,听说南康家具厂务工需求大,便一同来到南康区龙岭镇某家具厂做杂工谋生。

  工厂务工人员流动性大,7 月 6 日,在家具厂干得不如意的张某出来找工作,在龙岭镇物流园附近看到一名 70 多岁的老奶奶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在边捡废品,小女孩聪明可爱又懂事,他十分喜欢,就主动上前搭讪,帮忙捡拾一模板厂丢弃在边的铁钉,聊了几分钟,老奶奶放松了,转身去其他地方找废品,张某趁机跟小女孩说带她去马对面买零食。小女孩于是跟着他,拿了零食,也上了张某的摩托车

  昨晚 8 时发稿时,江南都市报全记者了解到,小女孩被解救回来后因长途跋涉,风吹雨淋,回去后就感冒发烧,现在感冒刚好了,可是睡觉时一定要家人抱着,身边不能离人,否则就会惊醒。而张某则因涉嫌儿童罪,被机关依法刑事。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