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于都会昌寻乌石城南康瑞金赣县信丰安远龙南定南全南兴国宁都赣州婚姻离婚律师

※发布时间:2021-8-13 19:34: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您好,吴律师,我是从回来的,我想请您帮助我,向我前夫要回我儿子的抚养费。”一天中午,吴律师接到A女士的求助电话。后经了解:A女士(中国籍)于8年前与前夫协议离婚,离婚后前夫回到中国,而A女士带着儿子继承生活在。当初离婚时,约定由男方每月支付儿子的1万元抚养费。可是,前夫回属蛇的属相婚配表国后,就蒸发,无法联系了。

  本案的法律关系很清楚,但是如果找不到人,就是法院判决男方要支付抚养费,也等于是一纸空文。而且作为父亲对年幼的儿子应该是有疼爱和的,本案的最佳效果是找到男方,调解结案。

  接受委托后,吴律师首先从周边了解男方的现状,先到男方户籍地村委会、邻居走访调查,调查到基本信息后直接找到男方的父母,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最终通过男方父母找到男方面谈调解。了解到男方这8年来没有支付抚养费的原因一是女方有意阻碍男方与儿子联系;二是男方疲于奔波,虽然工资比较高,但是这些年来换了多份工作。男方还表达这么多年来,会经常思念孩子。

  (赣州离婚律师 南康离婚律师 瑞金离婚律师 赣县离婚律师 信丰离婚律师 大余离婚律师 上犹离婚律师 崇义离婚律师 安远婚律师 龙南离婚律师 定南离婚律师 全南离婚律师 兴国离婚律师 宁都离婚律师 于都离婚律师 会昌离婚律师 寻乌离婚律师 石城离婚律师)

  通过吴律师在双方之间沟通协调,最终达成调解协议:1、女方男方能与儿子正常联系,男方在儿子的寒署假能与男方共同生活7天。2、男方于调解后3日内一次性补交欠付的抚养费,并于每年的1月1日支付当年一年的抚养费至儿子年满18周岁。如逾期支付愿意承担违约责任。后经法院确认出具了民事调解书。

  结案后,男方对着女方和儿子说,我们三个人有8年时间没有在一起吃饭了,今天中午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