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即时看-安徽网

※发布时间:2022-6-23 21:57:2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梦见掉头发近日网传宣传海报显示,河南开封、商丘两地有住宅项目提出“小麦换房”、“大蒜换房”活动,一度吸引市民目光。

  22日早上,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安徽中北部再次被纳入预警区域,其中安徽西北部局地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即日起,新安晚报开通“暖”热线,您可拨打提供线索或建言,也可以登陆大皖新闻客户端报料栏目、新安晚报微博、微信或抖音号、快手号留言。

  22日夜里至25日、27日前后分别有两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军系“岳父女婿一家三口案”凶手,此前,该案经过一审判决,被告人军因犯故意罪,一审获死刑。二审时,四川高院改判死缓引发争议。

  6月20日19时34分,位于合肥市望江西与东至交口合肥轨道交通6号线“东至站”地铁施工工地,发生一起险情,工地施工时损坏了燃气管道,导致周边住户家燃气使用受影响。

  6月21日,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获悉,蜀山区在老城区共梳理出10处闲置地块,约70亩零星地块,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日前,经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监委对省原二级巡视员黄家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同日9时40分,张某与刘某在加油站室内协商赔偿事宜未果,张某将藏在上衣内的切片刀抽出,猛砍刘某、头部,刘某带伤逃离,张某持刀追赶,后被加油站员工

  6月21日,安徽省卫健委公布了最新疫情信息,2022年6月2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在“双学区”范围内,家长将作何选择?如果大家集中选择天鹅湖校区,学校会不会超负荷?新建的潜山校区的师资力量如何?对于家长关心的问题,蜀山区教体局进行了释疑。

  截至6月20日,安徽省2022年高考各个学科的阅卷工作全部结束,接下来进行的就是各个学科的统分合成等工作。6月24日,高考成绩和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