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战“疫”睢宁儿童画小画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2-10 19:44:0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在“新型冠状病毒”来袭之际,作为全国著名美育品牌“睢宁儿童画”的小作者们,主动拿起手中的画笔,记录他们抗疫的过程和决心。他们的画面生动有趣,充满能量,有的白衣,邻家小妹让我欲罢不能有的赞扬一线战士,有的进行科学宣传,有的记录防控。

  1月30日是县实验小学学生仲浩瑄的8岁生日,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他的生日不仅没有了热闹的,他的妈妈也因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新闻报道中没能陪伴在他的身边,懂事的他安安静静地待在家里,通过一幅幅儿童画表达对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的。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的微信“徐州发布”以及无线睢宁等平台也对他的儿童画作品《大战病毒》进行了相关报道。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