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美院区、享绿色、共创生态”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3-15 10:24: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植树节 美院区 享绿色,一起动起来!”为进一步美化医院,提升绿化水平,响应市委、市建设美好赣州的目标,3月12日,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在第40个植树节打响口号,全面动员。院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职工代表撸起袖子种植树苗,在全院掀起了义务植树的。

  春风报晓,阳光和煦,当天参加植树的人员挥锨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到位,大家分工协助,相互配合,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活动最后,各职工对所载植的树苗进行信息登记,挂牌注册,合影留念,对这一丛丛的树苗寄予建设生态五院的美好祝愿。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美化医院,提升绿化水平,同时也能增强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建设美好医院的,切实把市委、市创建生态文明城的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种树植绿、爱树护绿。据悉,本次植树活动共170余职工参与,栽植樟树、挂树90株。(严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