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州一健身会所未备案 兴国消防依法查封

※发布时间:2021-4-14 8:16: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10日下午3时许,赣州市兴国县消防大队依法对未经消防设计备案擅自进行装修的金仕堡健身兴所施工现场予以了临时查封。

  该场所装修工程未进行消防设计备案,施工现场没有设置任何消防安全措施,电线私拉乱接,采用大量可燃易燃装修材料,存在较大火灾隐患。消防执法人员当即对场所负责人进行教育并责令其停止施工,立即到消防部门备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威能消防原来全做外销,产品销往欧美,李金柱副省长2008年后,我们把一部分资源和人力用到国内市场。[详细]

  2蔡为民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蔡为民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9刘炳海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刘炳海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