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南康一养生馆从事活动 营业三天被关

※发布时间:2021-7-11 14:45: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姓名缘分测试小游戏说到养生馆,它的功能自然是养生保健,是给顾客提供减压放松等服务项目的休闲养生场所。然而,南康城区有一家养生馆,营业才三天就被警方给查封了,如此“短命”,原因何在?

  12月4日上午,南康区金鸡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东山街道办事处某大酒店二楼新开了一家养生馆,发现有活动,望警方前往查处。该所立即会同治安大队到现场调查核实,果然发现有两名中年女子邓某、刘某等人在该会所上班。经口头询问,邓某、刘某供述会所存在违法经营情况,因此口头传唤邓某等人到机关接受调查。

  经查,今年11月1日,现年45岁的瑞金人刘某,他人租赁南康区东山街道办事处某大酒店二楼开始装生馆,12月1日开始营业,日常提供多项,并收取价格不等的服务费用。期间,现年39岁、章贡区人邓某受雇在该养生馆负责日常管理,给客人介绍服务并收取服务费,现年30岁的萍乡人刘某,她则受聘在该会所给客人提供性服务。

  12月8日,记者从南康警方了解到,刘某因被处行政十日的处罚,邓某因介绍被处行政十五日的处罚。该会所合伙人刘某因容留被处行政十五日的处罚。涉案养生馆已被关停,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赵菊芳、记者余书福)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