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教育> 文章内容

教育_江西频道_凤凰网

※发布时间:2021-8-13 19:33: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优化南昌市义务教育学校布局,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就近入学,南昌市教育局出台工作方案。[详细]

  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抚州市南丰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光盘行动”,鼓励中小学生、幼儿从小争当“光盘行动”小卫士,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燕,她本是一只翱翔四海的“燕子”。由于当上了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成为留守儿童,放弃外面的“”,留在庐坑岭村这个“穷窝窝”里教书育人,过起“耕读传家”的“隐居”生活。

  9月15日,南昌市红谷滩网安大队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走进豫章师范学院,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南昌市豫章小学教育集团紫金校区邀请“全国种粮大户”凌继河走进校园,通过情景再现,带领同学们“水稻博物馆”,让同学亲身体验“粒粒皆辛苦”,在心中播撒下“节俭惜福”的种子。

  开学之际,德安县大力实施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培育学生们的体育爱好和运动技能,做到全民健康从娃娃抓起。

  小叶是乐平市十里岗中学七年级的学生。一天,她吃完午饭到学校以后,被一群人围着,挨了不少耳光。[详细]

  弋阳县朱坑镇中心小学教师童某以身体有病为由,脱离学校教学岗位两年,工资却照领不误,令其他教师感到不公平[详细]一位女士的推油经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