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江西最穷的6个县 赣州有几个?有你的家乡吗?

※发布时间:2017-8-12 15:04: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江西,中国省级行政区,简称“赣”,又称江右,省会是南昌。江西地处中国东南部,东邻浙江省、福建省,南连广东省,西接湖南省,北毗湖北省、安徽省而共接长江。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然而每个地方都有差异,今天我们来看下江西省最穷的6个县,看看有没你的家乡。

  铜鼓县地处赣西北边陲,修河上游,属典型的南方山区。全县人口14万,辖6 镇3乡4个生态公益型林场,是典型的地广人稀山区县。

  靖安县位于江西省西北部,靖安县获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全国绿色小康县、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桠柑之乡”、“中国娃娃鱼之乡”等荣誉。

  石城县是江西省赣州市下辖的一个县,位于江西省东南部,是江西省优质烤烟出产,白莲出产重点县。石城,因境内“山多石, 耸峙如城”而得名。

  乐安位于江西省中部腹地,抚州市西南部,著名景点:大华山、老虎脑自然区、石桥寺、乐安流坑等。

  全南县是江西省赣州市下辖的一个县,地处江西省最南端,素有“江西南大门”之称。著名景点:瑶族山寨、雅西客家围屋、龙潭瀑布、龙兴水库、仙师宫等。

  上犹县隶属于江西省赣州市,位于赣江上游。上犹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曾获“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县”、“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