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自驾游催热土特产销售 安远“车厢经济”不断跑火

※发布时间:2017-11-5 13:43: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以前来安远都是坐班车,不方便带特产,现在开车有后备箱,能带好多土特产回去!”10月7日,安远欣山镇一家土特产专卖店里,来自广东惠州的孙先生大包小包地提着土特产从专卖店出来,把车的后备箱塞得满满的。和孙先生一样,几名来自深圳、广州的自驾游客人也正在选购土特产。每逢节假日,安远各景区车流不息,游人如织。伴随着自驾游的大幅增加,旅游人群不但带动了餐饮、住宿的消费,更带火了土特产的销售。

  近年来,该县依托区位优势,积极发展“东江探源、温泉养生、客家风情、橙园体验、乡村旅游”五类旅游项目,旅游产业发展渐成规模,乡村旅游也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趋势,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自驾游比例直线上升,“车厢经济”的不断跑火,更是让该县土特产销售逐年攀升。据该县旅游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该县土特产品种丰富,多数均为原生态无公害绿色食品,很受游客欢迎,自驾游的火爆,对带火土特产的销售有着直接的关系。笔者走访多家土特产专卖店了解到,虽然提前囤货,但不少商户还是出现了土特产断货情况。众多外地客人来安远旅游,本地市民前往外地走亲访友,土特产成了他们购物的首选。(薛玉娟)

  1、凡本网注明“中国江西网讯”或“中国江西网”、“大江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江西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江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江西网讯[X报]”或“中国江西网-X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江西日,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江西网·X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中国江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之,意在为提供免费服务,不授权任何机构、、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截取、复制和使用。如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中国江西网电话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