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景区更美丽游客更“方便”——赣州市旅游厕所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12-2 19:07: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乘着旅游大巴沿着大余丫山旅游景区的盘山公往山顶上走的时候,你有没有被途中位于A哆森林的两辆五颜六色的“大巴”吸引眼球?这两列“巴士”是丫山在全球首创的以大巴车为原型设计的公共洗手间,不仅外表颜色绚丽,灵活运用了红、绿、黄交通信号灯,而且内部设计功能齐全、细致独到。走进“大巴”,里面布局合理,“座位”干净,空气清新,让情舒畅,不少游客对这里的厕所赞不绝口。一位游客尹女士还特意从龙南赶来,就为看一看丫山的厕所。在丫山,厕所不仅为游客提供“方便”,更为景区添彩,还得到了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的称赞呢。

  丫山厕所是我市推动旅游厕所结出的硕果之一。从2015年国家旅游局启动厕所开始,我市就响应号召,下发了《赣州市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方案》,从政策上加大扶持力度,三年来共建设旅游厕所近400座,不少景区的厕所成为景区的一大亮点。我市旅游正因旅游厕所的这场,变得更方便、更美丽、更文明。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