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江西赣州市局(公司)认真抓好当前烟叶生产

※发布时间:2019-2-13 6:10: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洗头掉头发

  受前期持续阴雨天气影响,江西省赣州市烟叶种植计划落实和烟田深翻工作明显滞后于生产时令节气要求。近日,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专门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产区认真抓好当前烟叶种植计划落实及大田深翻工作。

  一是压实责任,落实面积。产区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烟叶生产第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真实情况,及时决策部署,确保烟叶种植计划落实到村、到户、到田块。

  二是加快进度,抢抓深翻。密切关注天气走势,抢抓节令,集中精力、人力,调配好深翻机械和机耕手,实行时间倒排,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田间土壤改良、冬翻深翻。

  三是示范推进,确保质量。各产区必须建立高标准冬翻整地示范区,并将示范区建设列入督查考核的主要内容,通过示范区的进度和质量标准全面拉动整个冬翻整地工作平。

  四是加强调度,责任到人。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任务到人,现场督导,靠前指挥,若出现弄虚作假或数据不实情况,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