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三清山风景区、赣州两地率先迎来省外旅游团

※发布时间:2020-11-28 22:33: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15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江西正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a型血人的性格特点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三清山迅速响应,邀请全国知名作家、长三角百家旅行社负责人走进三清山采风;与此同时赣州重启“跨省团队游”,率先迎来省外旅游团。

  7月15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江西正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三清山迅速响应,邀请全国知名作家、长三角百家旅行社负责人走进三清山采风;与此同时赣州重启“跨省团队游”,率先迎来省外旅游团。

  三清山风景区开展踩线日,三清山风景区邀请全国知名作家、长三角百家旅行社负责人走进三清山,为期2天的踩线考察体验活动,共同迈出跨省游业务第一步。

  经过精心策划和大力宣传推动,在全国恢复跨省团队游后第一时间内,昨日赣州率先迎来了首个疫情期间的跨省游团队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团队赴赣州安远三百山、东生围等景区开展为期2天的“东江源客家情”赣州体验之旅,团队游的“破冰之旅”,这也是疫情期间江西省迎来的首个来自外省的旅游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