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州景点三八妇女节赣州景区优惠多 女性享男性也沾光

※发布时间:2015-3-29 20:41: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客家新闻网讯 敖晓霞 记者钟伟报道:烟花三月,正是踏春出游的好时节。近日,记者从赣州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恰逢周末,我市众多景区针对女性游客开展各种优惠活动,既有门票打折,也有主题活动。

  部分景区女游客免门票

  据了解,3月7日、8日,女性游客到上犹陡水湖、石城寨和宁都翠微峰三大景区游玩都将享受门票免费;3月8日,在大余丫山景区,1977年出生且年满38周岁的女性,凭身份证可免费领取门票,其他女性半价优惠;3月6日至3月10日,女性游客购买瑞金国摇篮景区(红井景区、叶坪景区、二苏大景区)和罗汉岩景区门票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一名女性购买全票可带一人免费参观),3月8日出生的女游客可凭有效身份证免费领取门票;此外,在石城县九寨温泉,当天生日的女性在3月8日同样可以免费游玩。

  除门票优惠外,不少景区还针对女性组织了很多活动。3月7日、8日,上犹陡水湖京明度假村将举行盛大篝火晚会;3月7日,石城寨将举行庆“三八”妇女节105周年广场舞大赛。

  妇女节日男游客也沾光

  “三八”节的到来也同样惠及男性游客,据悉,3月7日、8日,男性游客到上犹陡水湖景区游玩也能享受五折门票优惠;而在石城九寨温泉,3月8日结婚的夫妇在当天凭结婚证可免费入园。

  (完)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