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客家親·絲情”贛州經貿合作推介會舉行

※发布时间:2015-11-17 16:16: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一江水締結贛港情,血脈同書寫新輝煌。5月27日下午,“客家親·絲情”贛州()經貿合作推介會在諾富特世紀酒店舉行。2015年贛州()經貿合作活動代表團與部分東南亞客家商會、商(協)會和全國工商聯東南亞地區知名企業的代表、商界精英共敘友情、互動交流。

  市委副、市長冷新生出席並致辭。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張夏令、貿易發展局內地關系事務經理姚潤瑜,以及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誠興行實業有限公司總裁徐炳光等出席。市領導張聖澤主持。

  冷新生在致辭中簡要介紹了贛州市情。他說,近年來,特別是《國務院關於支持贛南等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的若干意見》出台實施近三年來,中央和省支持力度持續加大,各類疊加效應加速顯現,贛州呈現出日益凸顯的競爭優勢:經濟實力日益增強,戰略地位明顯提升﹔政策效應加速釋放,發展后勁明顯增強﹔開放蹄疾步穩,發展活力持續迸發。贛州資源、區位和政策等方面的獨特優勢,吸引了51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前來投資興業。其中,是贛州吸引外資的主陣地,全市累計引進港資企業2344家、實際進資79.03億美元,分別佔全市外資企業、實際進資的72.21%和69.90%。

  冷新生說,贛州與一衣帶水,共同流淌著客家血脈,共同書寫著“21世紀海上絲綢之”重要節點的新輝煌。真誠希望商界精英們一如既往地支持贛州發展,充分發揮人脈優勢,多宣傳贛州,多提供信息,帶動和推介更多的企業家前來贛州發展,共享贛南蘇區振興發展的政策紅利。

  會上,慧谷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贛州綜合保稅區投資4億美元的金融電商項目、網商會在興國投資1.5億美元的電子商務產業園等21個項目進行了集中簽約。這些項目投資總額11.06億美元,涉及現代輕紡、電子信息、商貿物流、有色金屬等產業。

推荐:

磨刀网,www.ycgll.com,磨刀网磨刀棒ycgll,戒撸网,戒撸神器,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危害,撸管的好处,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好处,site:ita-testing.com,重庆歪歌江南,site:xindeshuo.com,西南方言学习网,zhuazhongyao.cn,www.zhibaifa.com,www.tuotan.cn,www.yingshiwu.cn,www.shuizu.net.cn,磨刀网ycgll磨刀棒,www.cqshw.com.cn,www.fangyan.net.cn,www.cqfyw.cn,www.5170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