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新闻中央新闻单位赣州行记者交流采访经验

※发布时间:2014-8-11 12:25: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讯 (记者尹琨)7月1日,中央新闻单位赴赣州开展传统教育活动总结会在赣州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18家中央新闻单位(含新闻网站)、8家行业的编辑记者与中国记协有关领导、赣州市新闻就此次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总结。

  活动期间,中央新闻单位与行业的编辑记者分为6个小组分赴赣州各地,与当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接受传统教育,深入基层调研采访,以实际行动践行新闻工作“走转改”的具体要求。

  总结会上,各小组代表回顾了一周以来的生活与采访工作,分享了本小组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得。他们纷纷表示,新闻工作者要心往基层想,腿往基层跑,劲往基层使。多走基层才能掌握更多事实,才能写出具有公信力、感染力,反映群众需求,群众喜闻乐见的好文章。

  中国记协党组、处王冬梅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编辑记者能够将老区与职业、职业结合起来,继承发扬传统,勇于担当,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闻工作者,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作出贡献。

  作者:尹琨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