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暖新闻·江西2018】赣县雨中跪地撑伞守护受伤女子

※发布时间:2018-11-10 15:59: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别怕,救护车马上就来。”7月11日下午,因突发降雨、地面湿滑,赣县红金工业园铁桥口一名女子骑车不幸摔倒受伤,赣县交管大队梅林中队辅警钟继崇在等待伤者救援的过程中为其撑起雨伞,并不断安慰女子保持,了围观人。

  据悉,事故恰逢发生在下班时段,事故口车辆较多,为防止再次发生交通事故,及时放置了警示牌与警示锥桶,同时冒雨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

  在等待急救中心赶来的时间里,因现场仍在降雨,钟继崇便为受伤女子撑起了一把雨伞,细心的他为了不让雨水溅到受伤女子身上,全程放低身形,保持单膝跪地的姿势,自己却被雨水淋湿,同时不停安慰受伤女子,让其保持状态。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东哥格格p>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