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高铁时代来临赣州未来将四通八达!

※发布时间:2020-5-13 6:59: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跳蛋门事件完整照片昌赣客专自2014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咱们赣州人都掰着手指计算着离赣州第一条高铁通车还要多久。

  好消息来了,今年底,昌赣客专将正式通车。那么,这个高铁站是什么样子?未来赣州还会有多少条高铁呢?

  赣州高铁站——赣州西站,位于赣州经开区凤岗片区,是江西省第二大高铁站,一期工程建筑规模5万平方米,拥有4个站台8条轨道。赣州西站为线上高架式站房,也就是说候车室位于轨道正上方,乘客直接搭乘手扶梯就可以快速到达站台进入高铁列车。届时,西站交通换乘也很方便。

  昌赣客专打开了赣州通往高铁时代的大门。未来,赣州将成为四通八达的国家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铁网的不断完善,缩短了赣州与周边城市的时空距离,为承接沿海城市的产业转移带来了便捷条件,为赣州经济发展装上了强大引擎。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组件生产线http://1803977.51sole.com,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