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市人民医院多个党支部赴于都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9 16:07: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初夏的于都河畔,绿意盎然,生机勃勃。5月23日,赣州市人民医院第七、第十三、第十八、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三十党支部全体早早出发,在这长征发源地联合开展“牢记嘱托,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全体在这里重温了誓词,朱运林是江西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他说,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作为医务工作者,当祖国有、时代有需要,我们必须义无反顾地冲锋在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一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三名支援湖北勇士朱运林、吕晓逵、蒋星,讲述了他们在湖北的抗“疫”故事。1月26日,朱运林作为江西首批援助武汉医疗队出征,担任了江西省援助武汉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党小组。经过54天的艰苦卓绝的奋斗,顺利完成了支援湖北任务。“我年轻有精力,让我先上!”是吕晓逵的口头禅。在援助湖北随县的抗“疫”中,吕晓逵用实际行动担当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蒋星是支援随县中医院的一员,在紧张忙碌的支援湖北医疗中,她对自己职业的认识得到。

  支援湖北队员,奔赴前线,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抗“疫”之歌,用行动践行了入职宣言。通过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深受教育,全体对抗“疫”英雄的充满敬仰。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邵逸夫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