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教育> 文章内容

兴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博远贪污案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20-11-28 0:08: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10月25日,记者获悉,日前,兴国县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的杨博远涉嫌贪污一案,经赣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兴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博远以贪污罪提起公诉。这是该院起诉的首例监察机关调查的案件。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杨博远享有的诉讼,依法讯问了被告人。:2011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杨博远利用担任赣州市教育局师资与高等教育科科长的职务便利,在组织培训和在职教育等过程中,侵吞教材款、食宿费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眼皮跳吉凶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