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州宋城文化旅游核心区吉安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4 10:00: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为进一步加强吉安与赣州旅游合作交流,巩固和拓宽客源市场,加大旅游宣传联合促销力度,扩大赣州旅游影响力,11月29日上午“2017江西赣州宋城文化旅游核心区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全市近百家旅行社、自驾游组织机构代表、旅游企业、旅游达人及新闻等共150余人参加。

  拥有江南宋城、红色故都、客家摇篮、世界橙乡等诸多美誉的赣州,旅游资源丰富。“十三五”以来,赣州立足自身文化禀赋,努力构建“一核三区”旅游大格局。为加快打造宋城文化旅游核心区,南康、章贡等五区全力推进了一批重大文旅项目建设,着力丰富旅游产品。同时注重营销推广,开拓市场,树立品牌。本次推介会,正是致力打造宋城文化旅游核心区的南康区、章贡区、赣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蓉江新区为主体的宋城文化旅游核心区筹备开展的。

  推介会除了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品尝旅游特产等形式外,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同时,本着互惠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推介会上赣县区旅发委与吉安自驾游协会签订了“赣州宋城之旅首发团”旅游合作协议。

  赣州,简称“虔”,位于江西省南部,赣县区位于赣州中心城区,有千里赣江第一县之美称,被誉为“世界客家摇篮,休闲养生福地”。境内优美,资源丰富,有红、绿、客、古四大旅游资源,有国家历史文化名村白鹭、唯一展示客家文化的客家文化城、盛名远播的“马祖建丛林”之地唐代宝华寺、赣南小庐山宝莲山、全国最长的樱花长廊十里樱花公园、丹霞明珠三溪寨九坳等景点。江南宋城以赣州城区为中心,以赣县区江西客家博物院、白鹭古村、湖江夏浒古村为代表的宋城文化旅游区为主导,辐射周边区区域,极大的吸引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游客旅游观光。赣县区既是休闲养生的好去处,也是投资兴业的宝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