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注意了!赣州这些景区因雨雪低温天气暂时封闭

※发布时间:2018-2-10 23:06: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受强冷空气影响,2018年1月28日夜间,寨景区、脑景区上山公面结冰,造成景区无法通行。

  但是你是不是忘了下了雪后,拥堵的交通和各种突发状况?冰上溜车、打滑、雪地摔跤,所以,安全出行更重要!

  由于近日雨雪天气来袭,为游客安全,同时积极响应省旅发委,市旅发委关于雨雪天气临时关闭景区的的重要,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月29日-31日暂停对外,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受强冷空气影响,2018年1月28日夜间,寨景区、脑景区上山公面结冰,造成景区无法通行。

  据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石城县还将持续极寒低温天气,为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1月29日至2月1日,将实行封山措施,暂停对外,待气温上升,面恢复正常后。因此给广大游客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谅解!

  由于未来几天宁都县将出现持续低温降雨天气,景区范围内地面易出现不同程度结冰现象。为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景区于1月28日1月31日停止对外,待低温降雨天气结束后恢复,请广大游客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因近日雨雪天气来袭, 崇义阳明山景区部分景点和进景区主要公均有不同程度结冰滑现象,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安全,同时响应省、市、县旅发委关于低温雨冰冻天气防范工作文件重要,阳明山景区自2018年1月28日1月31日临时实行交通管制,一切机动车辆进入景区,具体时间需视现场实际状况而定,另园区游览景点仅兰溪谷游览区,其他景点暂不。请广大游客选择合适时机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