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赣州赣县三溪“小项目”撬动民生“大效益”赢得群众好评

※发布时间:2015-8-5 9:27: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江西维平家具”杯《群众来信来电,沟通传递》好新闻赛:

  (今视网赣州新闻(民生)热线:,报料())

  “龙潭下水圳通了,西溪老表的眉头也舒展了,我的心头也放下了一个大担子。”11月14日,赣县三溪乡西溪村党支部周海平感慨地说。近年来,三溪乡用活用好“三送”小项目,采取项目均衡化布局,充分发挥其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工程的作用,以“小项目”资金投入撬动解民忧、聚、顺的民生倍增效益,赢得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西溪村龙潭下水圳因年久失修,严重影响了该村高坎、龙潭下等两组80余户村民的200多亩农田灌溉,村里群众多次到村部反映,驻村“三送”工作组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召集户主征求意见,决定用1万元“三送”项目资金购买水泥、砂石等物资,同时,发动群众投工投劳,最后用了20多天完成了水圳工程。参与投劳的村民曾斯明说:“群众的事情,牵头、群众自己多出力,这种方式好。”(位国 瑞年 记者 徐金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