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赣州经开区抓民生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5-8-5 9:27: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赣州讯 (记者唐燕 通讯员钟万龙)炎炎夏日,人头攒动,机器轰鸣,赣州经开区车头返迁地一期临街公寓楼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该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有序推进,完工后可解决390户拆迁户的住房问题。今年以来,赣州经开区从百姓最解决的36件民生实事入手,实施了一系列惠及民生的项目,得到群众的好评。

  今年2月17日,该区将实施系列民生工程的通知下发至各镇(街道)和区直、驻区各部门(单位),并以“抓组织、抓资金、抓督察”为抓手,成立了由区领导统一协调,各部门牵头落实和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同时,强化督察,对各部门挂点项目建设进行分批逐项考评、验收,有督查必调度、有调度必跟进、有跟进必有通报的协调机制,努力完成民生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据悉,该区今年计划完成61个民生工程,总投资20.86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和开工民生项目26个。

  作者:唐燕 钟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