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中部崛起

※发布时间:2016-12-17 14:11: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下午,章贡区沙河镇中心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20多名“美术兴趣小组”同学在认真听取赣州市群众艺术馆美术专业老师讲课,并且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进行现场作画。从今年5月起,赣州市群众艺术馆创新工作举措,把文化资源和文化服务重心下移,大力开展文化进农村、入农户活动,一边“送文化”下乡,一边在农村“种文化”,不但为农民送上可口的文化食粮,还逐步培养了一部分农民文艺活动积极分子。在章贡区湖边镇中心小学常年开设少儿舞蹈、声乐等免费培训,在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美术、书法的免费培训。到目前为止,赣州市群众艺术馆专业人员在农村一共创作、辅导、编排了10个文艺节目,举行知识讲座、技能培训班5期,培训文艺骨干达到600多人次。无论是青少年学生,还是中老年农民,都能在文化辅导活动中找到合适或喜欢的活动,受到文化艺术的熏陶。(陈荣萍、记者萧森)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