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将投资200多万建设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一项目

※发布时间:2018-4-9 4:51: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1年12月30日,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校银合作“一”项目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行长姜成茂、副行长张小林,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肖忠优、校长武来成、党委副宋墩福、副校长曾东东、校长助理吉登星、宣传部部长李心婳、计财处处长黄辉、宣传部副部长范玲俐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肖忠优、武来成首先对姜成茂一行到访学校表示欢迎,对双方签约合作开展“一”项目建设表示祝贺。宋墩福职工人数、学生规模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制约学校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瓶颈之一就是资金不足,希望工行赣州分行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建设,为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突破这一瓶颈提供长足动力和资金支持。

  姜成茂在仪式上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及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的基本情况。中国工商银行是目前全球最大、最赚钱的银行之一,其管理规范、员工素质高。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是服务型银行,与学校的此项合作便是服务社会的举措之一。他表示,工行赣州分行有能力、有信心把“一”项目承接好、运作好。

  随后,武来成、姜成茂分别代表学校和银行签署了《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校银合作意向书》。根据合作意向书,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校园一” 系统所需费用(包括软、硬件设备、安装费用等)由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全额投资,预计总金额220万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