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州一美容店花钱 消费者:投诉一周无果

※发布时间:2021-4-29 16:41: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5月14日,一网友投诉称,“南昌火车站1号候车室漏雨了”。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火车站1号候车室的楼顶有水渍。

  走在大街上,突然有几名陌生人拦住你的去,免费送你化妆品或免费带你到美容院美容,你该怎么办呢?近日,赣州市民邓女士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反映称,“她的女儿与同学在逛街时,被依莲百丽美容店拉近店内强制消费了3000元,向工商局投诉一个多星期都没有结果。”5月15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联系上了赣州章贡区市场工商管理局赣江龚局长,据其介绍,接到投诉后,的工作人员已同邓女士到美容店进行协商,但由于双方分歧比较大,最后没有达成一见。目前该美容店暂时停业,但已责令店内负责人5月20日到进行处理。

  赣州市民邓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和同学因放约到赣州市区逛街,走到文清中联商场附近时,一名“依莲百丽”美容店的推销人员称店内正在做免费试用护肤产品的活动,在她们的推拉下,女儿和她的同学被拉进店内。

  “女儿告诉我,进店后她们被带到了不同的隔间躺下,在未告知产品价格和不是免费试用的情况下,往她的脸上涂抹了一层液体状的产品,还称她们的产品可以除去脸上的痘印和粉刺。”邓女士说,“做到一半时,该店员告诉我女儿这个产品需要支付400元,不结账不能走,如果现在从床上起来脸上就会过敏,女儿身上没有带够现金只好刷卡付了费。”

  邓女士称,她的女儿在刷卡的时候被店员看到,卡内余额还有2800元,随后她们叫来店长,称刚刚做的只是表面必须做深层清洁才可以,全程刷卡签字她们都不让我女儿起来,最后结账时不仅2800元全部刷光,而且还欠了她们200元。

  据邓女士描述,临走时该店店长还说,“你以后再叫人来也退不了钱的!”事后,邓女士感到很无奈,来到赣州市工商管理局进行投诉,但一个星期过去了未得到结果。“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起来,以免更多的消费者受到侵害。”邓女士告诉记者。

  针对邓女士反映的情况,中国江西网记者联系上了章贡区市场工商管理局赣江,该局龚局长告诉记者,5月1日接到投诉,4日便派工作人员随同邓女士前往“依莲百丽”美容店了解情况,但在协调的过程中,双方分歧较大,而且邓女士提供不出有利的来证明此事,所以未达成一见。

  据了解,该美容店已经多次被消费者投诉。目前,该美容店暂停营业,开业时间未定。对此,龚局长表示,已经与美容店负责人取得联系,并责令他在5月20日之前到处理此事。但如果邓女士没办法提供有利的情况下,不能对该店进行行政处罚,只能帮助投诉人进行协调解决。近日,会根据消费者反映的这一情况在整个辖区内进行调查,做全面的市场整顿。(记者磊)周公解梦和死人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