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南特产百香果汁诚招赣州县级市空白区域代理  招商

※发布时间:2019-11-15 22:53: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牛的今年多大嘉硕百香果汁滋味、营养、健康,是定南本土特色饮品,是居家饮料、馈赠亲友*礼品,老少皆宜、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嘉硕百香果汁的市场前景广阔、零售终端价格优势明显,可操作空间大、公司支持力度强,售后服务*、有自己的广告推广营销团队:为各级经销商创造更多的利润和终端竞争力。

  百香果又名西番莲,又名巴西果、热情果,是一种热带藤附果树。果实酸甜可口,风味浓郁,芳香怡人。百香果汁含超过130多种以上风味独特的天然芳香成分,因而得名,百香果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尤以维生素C/A/B1/B2以及糖类、有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如钙、钾、铁、磷等)最为丰富。此外,果汁还含有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百香果汁具有滋阴补肾,降脂降压,提神醒酒,排毒养颜,增强免疫力等神奇保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