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的力量 - 中国赣州网客家赣州网!赣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4-11-5 14:25: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赣南师院体操运动员在进行双杠比赛。

  运动员进行国际式摔跤比赛。

  奋力拼搏,每球必争。

  赣州的江菲扬、肖宇鑫分获男子青少部丙组50米泳决赛冠、亚军。

  赣州市代表队运动员邱文丽在进行女子乙组五项全能之一的100米栏决赛。

  有人说,只有经历过般的,才能锻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有人说,只有让手指流过血,才能弹奏出天籁之音;还有人说,只有在赛场上拼搏过,才知道如何用流淌的汗水书写精彩诗章……

  江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正有序进行并接近尾声,我市的运动健儿们,在动作起伏之间,将埋藏在心底的力量瞬间爆发,他们飞奔在跑道,他们打一手好球,他们如鱼般在水中穿梭……到达终点之际,有激动和幸福的泪花,更有那牌和鲜花。

  自10月25日第十四届省运会在我市隆重开幕以来,赣州市代表队的595名运动健儿在17项赛事上洋溢着拼搏向上的力量。时间的分分秒秒隐匿在赛场的每个角落,他们在为荣誉而战。

  牌的数量,最能直观衡量一个运动员或者整支代表队在付出与回报上的比重。纵观截至10月30日23时的青少部牌榜,南昌市代表队金牌214.5块,银牌176块,铜牌127.3块;赣州市代表队金牌92.5块,银牌66.5块,铜牌96块……赣州市代表队以255块牌、总分4197.5分的优异成绩位居第二。

  这支能量十足的年轻团队,用行动诠释着“赣州力量”。一枚枚沉甸甸的牌,给运动健儿的辛勤付出画着逗号,并着下一个征程……(记者谢东琳 刘海锋 陈地长 文/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赣州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意在为提供免费服务。如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请与本网联系。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