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新闻赣州信息巷隆回县举行2014年新闻发布暨新闻写作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11-8 15:19: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相关链接:

  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生活18680好

  夹春卷事件

  图为培训班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10月14日上午9点,隆回县县委宣传部在隆回县党校举行2014年新闻发布暨新闻写作培训班开学典礼,县委宣传部领导卿小玉、罗佳成及其他县级领导谭小红、杨文、阳黎赣州信息巷

  ,肖了华、郭安华出席开学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卿部长就此次开学典礼做重要讲话。首先言简意赅地总结该县在2014年新闻报道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在邵阳市、湖南省声誉很大,尤其是CCTV-13频道对该县羊古坳乡超级杂交水稻亩产现场报道及金石桥镇通讯员对沪昆高铁的一系列报道,产生新闻报道正能量助推该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然后,要求全体新闻工作人员,具备高度的性、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钻研新闻写作专业知识、夏辛酉

  ,及时捕捉信息、武汉新闻正确引导舆情、做到“脚勤、口勤、手勤”,用“三敢三创”践行为民务实的群众线教育旨,在基层这片“沃土”真实报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人真实,指导本单位开展工作,助推社会正能量蔚然成风。

  笔者采访参加开学典礼的新闻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多多参加新闻写作培训,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更是洗礼,他们将立足基层,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用和奉献驰骋于真实报道本单位普普通通人物抒写不平凡的事迹,真正引领本单位和谐健康前行。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