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江南都市报赣州新闻广告部

※发布时间:2014-11-9 12:28: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江南都市报由江西日主办

  1994年4月1日以全新视觉的名称《赣江大众报》用“我们都是老百姓”,获得了当年的江西新闻,一直绵延至今。

  1997年8月1日,“赣江”地域拓展为“江南”,“大众”延伸为“关注都市冷暖,关心百姓生活”,更名为《江南都市报》。

  2000年以后,发行网络逐步健全,在南昌及各设区市已建立发行站80多个。

  2005年初,《江南都市报》发行量突破50万份,成为江西省日发行量最大,

  赣州新闻版发行量4万份。

  发行:一支超过1000人的发行队伍,发行网络密布全省90%以上县区,目前发行量居江西省第一位,其中省会城市南昌发行量更是省城各家日报发行量的总和;

  据央视全国读者调查数据,江南都市报阅读率江西第一,达46.2%,可与国内其它强势相媲美;发行量全省第一;家庭自费订阅率全省第一;广告收入全省第一,约占全省报业广告收入的三分之一。

  广告价值:据央视调查、新生代、慧聪国际等权威市场监测机构数据显示:《江南都市报》是江西省市场占有量最高、订阅户最多的,唯一率先进入全国报业50强,2012年居位全国22强,在江西形成“一报独大”的发行格局。由于发行量的迅速增加,2004年11月20日起,《江南都市报》在省城开辟分印点,目前,《江南都市报》在江西日报印刷厂、省邮政印刷厂和赣南日报印刷厂三个地点同步印刷。《江南都市报》已成为江西报业中版面最多、信息量最大、覆盖面最广、投递最快捷的。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