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五方旅投受邀参加江西赣州(广州)旅游推广暨项目招商会

※发布时间:2021-5-5 19:52: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23日下午,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赣州市人民主办的“红土情深·嘉游赣”系列推广活动(广州)暨2021江西赣州旅游推广及项目招商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曾晓峰、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小蓉、赣州市人民副市长许忠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定南县副县长魏更新带领定南团队参加了此次推广招商会,深圳五方旅投CEO作为签约代表带领高级合伙人莫宏霞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共有旅游投资商及旅行社、协会、旅游机构、等负责人300余人参加。

  会上,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曾晓峰、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小蓉、赣州市人民副市长许忠华等领导分别致辞,对赣州的旅游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极高希冀。

  会议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五方旅投CEO作为签约代表上台与定南县副县长魏更新就定南县岿美山·工矿时代旅游项目签了约。

  岿美山·工矿时代旅游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岿美山镇。50年代初,前苏联援建岿美山钨矿;2020年12月28日国家发改委批复岿美山钨矿作为工矿区转型。这里,具有俄式风味的工人村保存完好;机修厂、化验室、专家楼以及科大楼等建筑都具有俄式风格;山上矿区矿洞遍布,因采矿工人生活需要在山顶形成的商业街---天街,饱经沧桑;特别是百年选矿而形成的尾砂坝,更是山间奇观。这里,是打造大型工矿IP的极佳之地。

  梦见回家的路